即使我在心態上已是個老人,還是經不起貓P長期如孩童般的吵鬧冏加上我自個兒也一陣子沒吃到牛排肉了,終於忍不住自我解放跑去吃牛排大餐了 而最後拯救我們兩個充滿牛排怨念餓鬼的地方,就是在天母西路上榮總旁的「莎諾歐法西餐廳」


 

Ω說起來莎諾在這執業應該也有些時日了,記得以前還在莎諾參加過國中同學會的說,實在是年代久遠!我自已是每隔一段時間加減會門用個便餐,雖然中間間隔的時間都還算滿長的,但算是有持續有在上門

 

 

Ω這是每個桌子上面都有的立牌,以前好像是沒有看過這個提拉米蘇外帶的服務說,看來莎諾的經營也越來越多元了

 

 

 

ΩMENU

在這簡單的貼上幾張排餐的料理菜單,其它的就請看文末的相片或者是官網的菜單介紹不過魯每次上門都是吃牛排,所以其它料理的呈現和水平,說真的我是一概不知( ﹁ ﹁ ) ~~~→(懷疑喔)

 

 

Ω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開胃菜

今天貓P和我點的都是相同的"頂級美國肋眼牛排套餐",所以我…仍然…沒有太多其它的美食可以照

第一道上的是魯不管去那間餐廳平均點菜率算得上是最高的萬年開胃菜焗田螺,雖然一陣子沒有來了冏不過感覺田螺上頭的蒜味醬有比以前的味道上來得稍微淡一些些(不知是否是錯覺),不過還算是夠味就是!六顆僅能塞塞牙縫的田螺沒多少時間就速度被我喀完了,不過剩下來的醬才是重頭戲…用大蒜麵包很仔細的把它吃乾抹淨…不能浪費丫

 

 

Ω大蒜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是切斜切片的,說真的這大蒜麵包真的算普通,僅能說搭配著田螺頗有味道的醬一起食用,真的會好吃不少!(PS. 大蒜麵包是可以加點的喔,吃不飽的要記得加點一下)

 

 

Ω法式洋蔥湯-湯品

呃…湯我又是點洋蔥冏這洋蔥湯的味道有煮出來,濃郁、味道不算差

 

 

Ω什錦沙拉

什錦沙拉有義式油醋、千島和芒果醬可以選擇,魯選的是芒果醬,酸酸甜甜好下肚

 

 

 

Ω頂級美國肋眼牛排 12oz

今這兒的肋眼用的是PRIME等級的喔(雖然感覺好像沒有12oz冏應該只有10oz,是我餓鬼的關係嗎(‵▽′)ψ),油脂分佈均勻且筋少,粉紅色的五分熟將肋眼油脂豐厚、肉味鮮美的特色完全給突顯出來,單單搭配店家給的玫瑰鹽(芥茉和辣根已經被我拋棄在一邊),就已十足鮮美了!歐伊系

 

 

Ω牛排的配菜是青菜椰、紅蘿蔔和馬鈴薯泥,還有上頭的香菇、蘆筍,除了配色以外也是蔬菜滿點

 

 

 

Ω萬惡根源的粉紅色肉色任誰看了都抵擋不了的柔嫩感受

 

 

Ω葡萄汁&焦糖烤布丁

飯後甜點魯點的是葡萄汁和焦糖布丁,葡萄汁是一般罐裝飲料,布丁是冰箱裏拿出來的,所以應該算一般啦,不過大魚大肉以外,總是要吃個甜品、喝個副餐飲料,才能算是有個完美的ENDING

 

 

好久沒回來莎諾用餐了,它們家的牛排還是一如往常好吃,PRIME等級的肋眼沒有令人失望回想起來要是魯沒有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始終沒有試過他們家牛排以外的東西(當然這是魯個人喜好因素),所以對於其它料理實在無法多作評論!不過至今為止,他們家的牛排…的確是還沒有令魯太失望過對我來說,莎諾應該是天母地區除美式連鎖餐廳以外,少數幾間可以享用得到美味牛排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莎諾歐法西餐廳

電話: 28219366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20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2400

官方網站: 莎諾歐法西餐廳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