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當歸四神湯」之後,人家口中好喝的四神湯魯稍微變得有興趣些(原本是非常沒興趣),不過不是那種名氣很大然後卻評價很兩極的那種(我想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冏),而是名不見經傳的這類(明明是你自已不知道而已(/≧▽≦)/~┴┴)


 

Ω「長春四神肉粽」是魯爸報馬給我的店家,明明這吉林路魯還滿常走的,不過竟然從沒相到過長春四神肉粽的店面,對長春四神肉粽的這個店名也是很陌生,說來還真是奇怪經由老爸和大弟的報路,自已到了現場看才知道這有間四神湯…呃…看來我對台北市有美食的地方還不是很了解,還需要多加磨練

這兒的提供的項目就是店內攤頭上方這幾樣,因為項目不是很多,所以魯可以全部都來一點試試

 

 

Ω這是我們一開始點的肉粽、燒賣和主角四神湯,後來才又加點了包子和福州魚丸湯,雖然看起來都是小份量的沒有什麼殺傷力的感覺,不過後來也是吃得滿飽

 

 

Ω燒賣 40塊大洋
這燒賣很妙,因為它的外觀猛一看實在太像個大顆的水餃,加上又是倒著放的,一開始還看不出它的面貌!不過後來把它翻了過來,才發現燒賣的口是開在下面╮(╯-╰)╭

基本上這燒賣外頭的麵皮就嚐起來的口感肯定還是水餃皮來的,不過內餡有鮮香味滿夠的金勾蝦香氣,所以味道和一般水餃有些區別!說實話我不覺得它特別好吃,醬也是淡淡勾勒點味道而已,不過搭配湯來享用的話,吃了會滿有飽足感的

 

 

Ω肉粽 40塊大洋
這肉粽就客觀來看算一般,米粒的醬香味是有的,不過算淡薄;米飯的裏面的有香菇、栗子、蝦米、蛋黃、肉片,料還算豐富,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過單調,不過那肉片實在是老硬,口感不能算太好,所以雖然肉粽的米粒不像一般外面南部粽有太過軟爛的問題(我個人吃不太慣XD),不過味道的確是肉粽連鎖店的好些

 

 

Ω四神湯 40塊大洋
四神湯湯碗不大碗深亦淺,一份四十應該算不上便宜,Q、軟的豬腸口感適中,感覺洗得很乾淨沒有什麼異味,湯頭的味道是屬於傳統四神湯的那種類型,不過味道還滿不錯的,湯味夠也不會過度油膩,再加上些店家有提供人蔘酒可以再加味,味道著實不差,稱得上是小而美的四神湯

PS.詢問過後知道這四神湯可以續湯的喔,原本還覺得不便宜的,不過可續湯真的是要大大加分!請把臉蒙上多喝幾碗!

 

 

Ω肉包 15塊大洋
肉包就是一般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那種便利肉包,這道我是點給牛爺吃的,我個人喜歡外省北北做的那種薑味十足的

 

 

Ω福州魚丸湯 40塊大洋
魯個人沒有特愛喝魚丸湯,純粹嚐試性質。福州魚丸Q軟帶點綿的口感和它略帶醬味和油脂豐厚的豬肉餡,魚丸還不太難吃,個人覺得是標準的福州魚丸湯呈現!不過湯裏沒有芹菜珠的提味,湯頭感覺稍微比較單調一些,相較於招牌四神,個人覺得還是招牌四神湯好喝不少

 

 

 

長春四神湯單就主力商品四神湯來說的話,是比我預期中來得好(因為一般外面的四神湯很少喝到好喝的)!裏頭的湯頭和腸子的味道都滿不錯,雖然個頭不大,不過可以續湯對我們客人已是最大的福利美中不足的只能說其它商品的味道都算一般,沒辦法和這般好喝的四神湯有互相加成的作用冏

今天介紹了這間小而美的長春四神湯給大家,希望原本和魯一樣不知道門路然後對四神湯也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資訊 

長春四神肉粽

電話: 2563290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19號之9

營業時間: AM1200~PM24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