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正字夫婦約好星期五休假來個三芝一日亂晃之旅,不過因為正字的老闆竟然以員工旅遊將近不給放假,真的是有點被雷霹到XD在原計畫取消行程突然打亂的情況下,山豬和牛爺臨時決定了另一個沒車的一日遊行程,乖乖的坐客運到礁溪吃好料兼亂走,不過最後好料沒吃太多,路到是走了不少~

坐上了第一次搭乘的噶瑪蘭客運,我們就這麼坐到礁溪了~藍藍低天,白白的雲,算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自我安慰冏)。因為午餐打算吃「秝地美式碳烤酒吧」,加上我們到達礁溪的時間也算早,所以便沒有想再花錢坐車的打算,就這麼四條腿慢慢的推,一路的從客運終站走到秝地,不過強烈建議此行為請勿效仿,因為我們走很久~"~(請自備交通工具)



~ 礁溪的造型路燈  ~






 

~ 隨手拍 ~


 



~ 秝地美式碳烤酒吧 店面 ~

也不知走了多久,我們終於來到了今日的目的地!我原本還以為秝地是位在市區XD不過事實不是這樣的大哥,它的週邊"視野很好"(我想這樣應該懂我的意思吧XD)所以,我再次提醒大家要來的話,一定要有交通工具,不然交通並不方便XD


 

 

 






~ 秝地美式碳烤酒吧 側寫1 ~


 

 

 

 



~ 秝地美式碳烤酒吧 側寫2 ~ 

酒吧晚上當然有LIVE演奏啦,雖然外面是有些空曠,不過我想到了晚上,這裏應該是非常熱鬧的才是~^ ^

 

 



~ MENU ~

一樣是提供大份量牛排,和山豬曾經吃過的長角96相比(邊境驛站山豬還沒有幸一嚐= ="),餐點的選擇顯得比較單調一些,價位就宜蘭礁溪來說,也是稍貴。不過山豬在來之前已經有先看過了W大的分享文,所以心理有數;沒有想太多的就直接點了原本就想試吃又不會太大量的24oz巨石牛排,牛爺則是點了一般的印第安那牛排。

店家小姐在山豬點了24oz的牛排以後,有先行告知我說,24oz牛排的部位都會有帶不少筋,並再次詢問我是否確定就是要點24oz的,當然山豬我是沒有改變決定(有吃過長角有底了XD),不過就店家會先將實際情形與客人具實告知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 套餐附餐 ~ 

因為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所以點完菜後,服務小姐請我們先用花生,等待上菜!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小姐是請我們把殼直接丟地上就好了,很妙~"~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甚雅觀~而且連我自已在走走道都會想躲XD

套餐的附餐有餐包、秝地湯、沙拉和飲料,不過大概是我看到大份量牛排昏頭了~竟然忘了照飲料()XD

套餐中的秝地湯味道香濃(好像是用小麥口味?!),喝起來略有酸味,沒嚐過的味道;餐包口感很紮實,也有香味,適合搭配湯來食用;沙拉也是一般般呈現,凱薩醬的味道偏酸,少了香味,不過滿開胃的就是了;飲料的部份因為沒得續杯,感覺稍嫌不足,如果點的排餐份量比較大,可能有自備軟料的需要XD



 

~ 印第安納牛排(右) 300塊大洋&巨石牛排(左) 580塊大洋 ~

印第安納和巨石兩塊牛排其實只有厚薄不同,部位是相同的,富含油脂帶些嫩筋都是屬沙朗的牛背脊肉。 

和店家事先說明的基本上相同,肉裏面的筋還不少,需要仔細分離,才能嚐得到美味的牛肉,不過還算富含油脂,但其中沒有太多大塊的肥油區塊,所以需剔除的地方其實不會太多,如果單就不能吃的筋和肥油區的比例來和先前吃過的長角96同樣的24oz沙朗相比,秝地是明顯更能符合這個價位啦!


 



就料理手法的部份來看,山豬也感覺秝地就烤的部份,沒有像長角96那麼焦,口感比較沒有那麼乾硬,不會像在長角一樣吃到後來都快有點掉下巴的感覺明顯容易入口許多! 
熟度的掌握也如點菜時和小姐要求的一樣,是差不多五分熟的情形!內層肉感軟嫩,鮮美的肉汁在牛肉分離時不斷地溢出,加上店家提供的海鹽,把牛肉的美味整個提了出來,畫龍點睛的刺激味蕾,豊富了整個感受,就大份量牛排的呈現來看,還不錯吃~

所以總的來說,要是撇開交通便利性,就肉質和料理呈現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秝地略優於長角96啦,算是不枉此行!也期待下次有機會試吃另一間有名的大份量牛排名店邊界驛站的話,能有更好的感受~

 

 



吃完了秝地的大份量牛排,還沒完全飽的山豬(怕吃多了會壞了肚子影響行程),和牛爺又繼續了我們的旅程,準備往員山鄉的望龍碑前進!不過原本在用餐時一直有看到經過的黃包車,在此時卻完全見不到它的蹤影冏rz

不過沒車也不可能就在原地等待啦,便和牛爺沿著宜蘭的方向前進,邊走邊亂拍邊注意是否有計程車從後方經過,就這樣~小黃一直沒有出現,兩個人仍然一直呆呆地跛輪前行(強調,但不敢說時間XD),就這樣,我們竟然跛輪走著走著走到了宜蘭市區(天丫~是行軍是吧)~(待續)



 

 

【店家資訊】
秝地美式碳烤酒吧

電話:
03-9289806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供餐至PM2100)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二段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