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重的最後一餐,基本上是隨意亂吃的,因為來三重沒有準備太多資料,預定要吃的,中午已經喀掉了,一下子又找不到適合的,最後只好使用最古老的方式了,就是路邊亂逛XD
朝著計畫中的方向,晃著晃著我們到了溪尾街,在這段一整條都是吃的店家當中,我們順著山豬小弟的意思,決定了今日的晚餐「溪尾街三十三年老店知高飯專賣」






 ~ 溪尾街三十三年知高飯專賣店面  ~

知高飯山豬以前常吃,不過在三重吃知高飯,這是第二回(上次是吃五燈獎)。看到這個招牌,沒錯,又是一個三十年以上的老店,三重老店好像也不算少XD


 




 ~ 溪尾街三十三年知高飯專賣側寫一  ~

 


~ 溪尾街三十三年知高飯專賣側寫二  ~
 

 





~ MENU ~
 



~ 白菜魯(小) 20塊大洋  ~

第一道介紹的,當然要先從弱一點的開始講起!份量不大的白菜魯剛上桌的時候讓山豬我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亮的不是太好的事,因為這道小菜,光看顏色,就感覺應該沒"魯"到那去了白菜雖然有軟爛了,但味道嚐起來是有點像川燙白菜就是了~"~

 





 

~ 豆豉魚肚 65塊大洋  ~

看樣子就知道不難吃了吧,魚肚相當肥厚,油脂亦非常豊富,不過小小弟祐好像不太敢吃的樣子,原因是………不會吐魚刺(長不大)

魚肚魯得很透,魚肉嚐得到魯湯裡豆豉的味道,吃到最後有點回甘;魚肚部份的油脂也沒有腥味,滑嫩油香的,還不算難吃~

 

  



~ 魯大腸 50塊大洋  ~

小菜裡面我個人覺得最好的一道魯得恰到好處,色香味、Q度都很不錯,搭配著薑絲享用去點油膩感,好吃~(心中一度有想再來一盤的念頭XD)

 

 


~ 招牌知高飯 65塊大洋  ~

我們總共點了三碗的招牌知高飯,剛上菜山豬就忙著照相了,山豬的照片還沒照完,兩個弟弟都快把飯給扒完了,是有很餓就對了~

三重最有名的豬腳肉飯,當然是首推「五燈獎」,不過五燈獎給的飯量少,豬腳肉更是少得可憐~,雖然味道是真的滿香的也不難吃,但價量關係讓山豬偶實在是沒有太大好感,因為我吃不飽~"~反觀這次吃的溪尾街知高,雖然也是基本咖的魯油豆腐、魯蛋再多加香菇伺候,嚐起來應該也不是什麼陳年老魯,但豬腳肉真的是大塊許多~!至少主菜基本的量到了,加上不難吃,至少可以吃得比較滿足一點XD


吃完了溪尾街 三十三年知高飯專賣,今天在三重的伙食就這麼解決了,打完收工!期待下次再來三重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的新發現囉~!

 

【店家資訊】
溪尾街三十三年知高飯專賣
 
電話:
02-22875997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溪尾街2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