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黃記的右手邊,有道藍色的鐵門,裏面就是阿桑蚵仔麵線的所在了,雖然後來知道上頭有個招牌,不過說真的,那天山豬也沒特別注意,完全不知道有個招牌這檔事XD還是看外頭這面大紅旗子比較明顯些~

  

  


 

~ 阿桑蚵仔麵線店面  ~

一走進鐵門,就可以看到放在裏面的攤頭,老闆娘忙碌的工作著,而滿滿的人潮則是井然有序的排著隊。攤頭的左邊有個可以再進入 的門,裏面則是簡單的幾個面壁的位子,是主要的用餐區,不過裏面燈光不是很明亮,感覺有些昏暗~XD


  

  

 

~ 招牌蚵仔麵線 40塊大洋 ~

蚵仔麵線一碗四十塊大洋,價位普通。蚵仔和大腸的量感覺還不少,頻頻在麵湯裏露頭;湯喝起來帶著些許的甜,不會過度濃稠;但可以吃出很明顯的蝦米和紅蔥頭的味道,甚至可以吃到蝦米碎末;蚵仔的粉感覺稍微厚重些,且蚵仔本身也沒有太大的鮮味,所以蚵仔有點失敗!而大腸則是軟Q帶著脆脆的口感,山豬個人覺得不錯吃!

 

整的來說,這種風味的麵線,山豬還是第一次嚐到,個人是有些不習慣~在加了黑醋和幾匙辣椒(不太辣)調味過後,有比較順口一些的感覺~!

 

 

 

在吃麵線的當下,一旁的佳鑫金桔檸檬小老闆還會端上小杯的金桔檸檬汁讓你先行品嚐,試個味道,服務甚是周到~

 

  

  

  

金桔檸檬(大) 40塊大洋  ~

麵線吃畢,當然就順道買金桔檸檬汁來解解渴、清清口氣了!在購買金桔檸檬汁之前,小老闆還會再次詢問你想要喝的酸度,然後再重新調製,完全客製化,算是很細心!在吃完麵線來上一杯,感覺更加順口好喝說,還不錯~

 

  

 

 

香腸、麵線、金桔檸檬,這趟小油庫口之旅算得上是收獲滿滿啦,吃個一輪普通人應該也有個七、八分飽了~雖然不是每個味山豬都吃得慣,但小小的驚喜也不枉我專門跑上這兒一趟冏rz在吃完麵線之後,山豬又回黃記皇家現烤香腸報到去了(你這樣也太明顯了吧~"~),這次是又買了三根熱騰騰的香腸和偷了N個大蒜來配,還兼打包宅配回家,滿載而歸~(你是豬丫~"~是,我是)。


 

 

【店家資訊】
阿桑蚵仔麵線&佳鑫金桔檸檬
電話:
(02)23052100
營業時間: PM1300~PM1930

地址: 台北市泉州街32-2號(黃記皇家現烤香腸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