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知味鄉玉米還沒啃完,山豬的屁股也還沒坐熱,我們就到了楊董介紹的第二個店家「仙草龍」,看到這個店名,老闆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應該不究自明了吧XD和正字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仙草龍很有名,而且正字以前出差時就有嚐過這裡的仙草冰了,看來,三台車裡面只有山豬和牛爺沒有吃過~

    

~ 仙草龍店面 ~

仙草龍藏身在裡在一整排二層樓的住家當中,突出的綠色柱子讓店面隔外的明顯,開車經過稍微仔細看一下的話,應該滿容易就可以找得到!


   

~ 仙草龍MARK ~

   

  

~ 訂購專線 ~

這兒每週三有提供北市外送服務~不過我想這項服務可能需要建立在一定的需求量上面,主要顧客群應該就是公司行號那類的!也難怪仙草龍遠在萬里,在北市仍然可以那麼高的知名度~

 

 

~ 仙草龍店內側寫 ~

除了門外有兩張木桌以外,店裡面已經沒有提供座位,裡面單純的就是生財器具的攤車和冰櫃。一旁有放著幾尊木雕像的擺飾,而裡面的達摩和彌勒佛則是山豬我的最愛~呃,需要說明一下,偶不是因為體型相近才愛的~"~(那尊達摩山豬家裡也一尊~動作一模一樣)

    

  

~ MENU ~

一系列仙草商品,是看得山豬一頭霧水~第一次來這兒,也不知道有名的是什麼,後面又有很多的顧客跟著排隊,偶也不太好意思拖到其它客人的時間,山豬便隨意點了仙草布丁和仙草冰來嚐試! 

  

  

~ 仙草布丁 35塊大洋 ~

上圖就是仙草布丁啦,布丁應該就是凍吧,店家會另附奶精給你淋在上頭使用!仙草凍其實也沒有很常有機會吃到,所以無從比較,但就這兒的布丁來說呢,它的質地是非常滑嫩,淡淡的仙草香和仙草特有的甘苦味,加上香濃帶著些許甜味的奶精,一整個就是滑溜順口,山豬個人是覺得滿不錯吃的~要是仙草龍是開在山豬家附近的店家的話,偶想偶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上門光顧一下~

 

~ 仙草冰 35塊大洋 ~

另外點的飲品仙草冰感覺就沒有仙草布丁那麼濃厚,仙草顆粒本身的味道比較淡些,雖然喝起來也是一整個透心涼,但因仙草的味道淡了些,就味道來說就比較沒有那麼突出的感覺!不過天熱時,能來上一杯,一定還是能有清涼消暑的功效吧~(我需要退火~"~)

必吃指數: 4.25(翻滾吧美味,期待下次的更新)

 

@ 店家資訊 @
仙草龍
電話:
02-4082108 手機:0932162630
營業時間: 打電話問老闆XD(北市每週三提供外送服務,北市以外宅配到府)

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加投路212號(金山萬里交界處)

 

 

在正字的車上吃完了仙草龍的布丁,滿足的山豬沒兩下就直接呈現半昏迷狀態了,吃飽了就想睡,是本物種很正常的習性~記得還有看到石門洞,沒多久我們就到了今天的最後的目的地白沙灣。說到白沙灣,真不愧是夏日人潮聚集所在,入口處僅一條小小的通道,人多到我們幾台車子有寸步難行的感覺,花了一點時間,熟門熟路的楊董帶領我們慢慢地把車子推到遊憩區的最深處,然後再徒步前往海灘!

 

 

~ 麟山鼻遊憩區 ~

"非常"久沒到海灘烤人乾的山豬,雖然小時候有來過白沙灣,不過還真的不知道是隸屬於麟山鼻遊憩區說,所以看到解說圖的時候還稍微給它照了一下~XD 

  

~ 海景1 ~

前往沙灘時經過的岩岸,這裡有幾個淺灘,是很不錯的點,在此抓小魚小蟹的遊客也不少。

 

  

~ 白沙灣 ~

大家沿著步道一直向前面邁進,不一會就可以到達白沙灣沙灘處,開闊的VIEW感覺很好。

 

  

~ 遮陽布蓬 ~

這是白沙灣的工作人員替遊客架設的布蓬,一陣陣的海風吹拂著,布蓬也被吹的陣陣作響,飽受酷熱天氣折磨的山豬,看到這個真的很想馬上躺平,吹著海風舒服地給它睡上一覺~

 

  

~ 側寫1 ~

微微的海風、一望無際的沙灘、看不到終點的地平線和那一波接著一波的海潮聲,都讓人不自覺得沈浸一個完全放鬆的氛圍當中~(如果沒有太陽杯杯的陪伴的話,那應該就是天堂了~呢喃中)

 

~ 側寫2 ~

其它遊客帶來玩水的寵物,兩隻膽小的狗哥倆好的依偎在一起XD(山豬不愛小型犬~)

 

 

~ 側寫3 ~

一付慷慨就義的樣子~小白OS:主人要我亡,我不敢不從(眼中含淚,請給我寶路陪葬)~XD

 

~ 側寫4 ~

楊董努力教導不敢碰水的愛子Daniel怎麼建立自已的堡壘!(叛將風雲魂)


 




~ 側寫5 ~

個性開朗活潑的黃太太靜雯即使到了海邊也難掩阿花本性

 

  

~ 平凡又迷人的浪花 ~

  



~ 歸途 ~

就這樣,有著好友的陪伴、美食美景的加分,山豬又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六假期,拖著略帶疲累的身軀,我們離開了這片美麗的沙灘,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見面的吧(因為海鮮還在XD)~

PS.這腳是屬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