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吃東西就是這樣,一直積極的安排時間可能會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成行,有時候隨機給它上了門,反倒是遇見了個可以用餐的機會。

星期六臨時起義的早鳥行動,便讓我成功初訪了「Mini Second Floor caf'e.小貳樓」


 

Ω小貳樓的建築我個人是覺得起有趣的,旁邊都是高樓大廈的辦公大樓,惟獨它一枝獨秀的佇立在路旁!雖然看得出來室內室間應該不是很大,不過反倒是給人一種迷你可愛的感覺

 

 

Ω入門後可以看見的小小吧檯~

 

Ω有FEEL的時鐘和牆面

 

 

Ω簡單卻也滿好看的照片陳列~

 

 

Ω樓梯間也可以讓你在站很久…


 

Ω魯今天是坐在一樓的用餐區,一旁的這個座位感覺很好,便給它拍照留念下,那個蜘蛛網很有趣

 

 

ΩMENU

第一次上門當然是要試試它們家最有名的早午餐系列

小貳樓的套餐包含了主菜、飲料和它們的自選貳樓三選一(水果盅、沙拉和甜點),早午餐的價位約莫在2xx~3xx之間,感覺上和「樂子」的價位差不多。

PS.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Ω才點了兩個早午餐套餐,我們的小小桌就已經爆了(⊙_⊙)a

 

 

Ω巨無霸早餐 380塊大洋

九點多還沒吃到早餐,真的是還滿餓的…所以我選擇了"巨無霸"來鎮壓一下

除原味貝果、自選果醬(巧克力、草莓、藍莓、牛油)選有德國臘腸、烤培根、烤香蒜厚片吐司、健康綜合水果優格盅、太陽雙蛋和脆薯。-  截錄自官網

香蒜吐司再加上貝果,一般人應該都可以吃得飽吧~"~(根本是用麵包庄死人嘛(/≧▽≦)/~┴┴)!

是除了香腸以外,那太陽蛋應該是最吸引我的(¯▽¯;)


 

Ω其中貝果是比較紮實且有嚼感的那種,光是這個就讓我嚼得很有感覺

 

 

 

Ω整個巨無霸早餐基本上算是食材種類豐富,但要說精緻我個人是沒有非常特別,但它份量的確是有的

裏頭除了它們家的薯條還滿好吃的以外,那根彎彎的香腸味道也還不錯

 

 

 

Ω魯自選的貳樓三選一"水果盅",啃完了麵包配培根、香腸,再來個水果均衡飲食一下

 

 

 

Ω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280塊大洋

道地正統的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片和燻鮭片,淋上荷蘭起司醬附上三選一的烤布蕾和脆薯、薯餅-截錄自官網

沒有那種厚重的份量感,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反倒是精緻的色彩搭配,完全以顏色取勝!看到真的會有想吃的衝動!

 

 

 

Ω燻鮭魚自有的油脂感不錯,可以聞得到煙燻香氣,不過魚味稍重;班尼迪克水波蛋熟度掌握恰當,加上起司味頗濃郁的荷蘭醬,食材與調料的簡單搭配,除了顏色好看以外也有不錯的味覺感受

 

 

 

Ω另一個貳樓三選一"烤布丁(甜點)",味還還過得去…

 

 

 

Ω附餐的飲料冰咖啡,小貳樓的早午餐好像都會附上一杯小杯的柳橙汁(有誤請指正),個人覺得也還滿不錯的,這樣子就算吃不飽也被灌飽了

 


小貳樓在網路上的食友普遍給的評價都滿不錯的,我個人是覺得它們的早午餐和我先前比較常吃的「樂子」相比差異不算太大,一樣是豐富了視覺感觀的賞心悅目類型、加上這兒的用餐環境也還算舒適(桌子和樂子一樣小就是)和不錯的服務,以能放鬆心情簡單享用早午餐的面向來看的話,初訪的感覺還算不錯  

我好像開始有點可以體會女生們那種愛吃美味的早午餐和下午茶的心情了.................就好像我把慢慢的把一大塊的牛排享用完的那種感覺一樣(笑)

 

店家資訊

Mini Second Floor caf'e.小貳樓-內湖店    

電話: 02-26592058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營業時間: 一~四AM1100~PM2130 五~日 AM0800~PM2130

官方網站: Second Floor caf'e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