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染上腸胃型感冒的關係,宰相肚的狀況不是很好在強迫自我控制下已經停止享用美食將近一個星期,也因為如此,這陣子對吃的方面有很深的感悟,美食...................在有生之年應該要更加珍惜XD因為不能吃美食,只好趁PO文時看看照片流流口水自我聊慰一下

 

 

 

Ω前陣子因為牛爺好友推薦的關係,順水推舟到這間口袋名單中從原本的小幼苗都已經放到長成大樹的「佛克漢堡」來用餐,因為聽說佛克的特色就是大、多、份量充足,所以當天也找了固定飯咖的正字夫婦一同前往想說人多點看可不可以多吃一些

 

 

Ω店內燈光也是走氣氛路線,裝潢和擺飾都看得出巧思及用心,整體除了稍有復古氣息外,我覺得這色彩對比的掛圖牆面還滿吸引我的目光!

 

 

ΩMENU
佛克的漢堡種類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看號碼序號竟然有將近快90種看到這種數目,就可以想見老闆對漢堡某種層面的狂熱程度實在令人敬佩

MENU上頭的價位都是套餐價格,點選主菜以後還需選擇兩種配菜(薯條類、沙拉類總共八種)和一種飲料!除此之外,配菜升級加價,要另加patty的話單片另加80塊大洋

如果想看更詳盡的介紹,請參照文末照片或至官網菜單介紹區

 

 

Ω蘿勒馬鈴薯沙拉
配菜之一蘿勒馬鈴薯沙拉,大小就冰淇淋球一般,這道配菜到後來基本上都是我在吃,因為它的酸度較高,風味特別,比較不像一般台式沙拉,牛爺和正字夫婦都不太習慣

 

 

Ω起司三重奏 250塊大洋
融化的馬滋瑞拉司、瑞士起司及高達起司搭配生菜、洋蔥、蕃茄及特製招牌醬-官網敘述。

起司三重奏是正太點的,魯沒嚐到味道,不過看到那爆出來的配菜之一…薯條,我想一般人一個套餐肯定是吃得飽,果如傳聞中份量十足<("""O""")>

 

 

Ω蘑菇起司漢堡 250塊大洋
炒蘑菇、起司、生菜、蕃茄、洋蔥再搭配上店家特製招牌醬-官網所述。

正字始終是難以逃出菇類的魔掌,不過這回他點的蘑菇起司肯定是本日賣相最佳獎,至少看起來漂亮有料,至於味道…在他的口中應該都差不多Orz

 

 

 

Ω凱薩沙拉 190塊大洋
這凱薩沙拉是本人點的,千萬別看它是沙拉就小看它因為這「盆」直徑應該有3X公分吧個人覺得這應該改名叫"巨無霸沙拉"才是ˋ(′~‵")ˊ原本遠遠看兩個女生客人一人一盆還想說她們是女生,所以點沙拉可能只是想吃得健康無負擔,即使吃不飽也沒關係!沒想到實物一上來這尺吋真的是有巨大到,看到直有種想要洗臉的感覺

這凱薩沙拉材料組成部份和一般並無太大差異,凱薩醬本身已滿有味(酸味夠!),再加上培根、起士末和本身有鹹味的麵包丁的混合撐起味道,除了份量大以外,味道算滿重的說整體來說味道一般般,不過蔬食怎麼看也都是比漢堡來得健康點,可以花200塊上下點個沙拉來個蔬食吃飽飽,對晚餐來說不論是在健康面或是金錢面都的確是個比較無負擔的好選擇當然,前提是你要能經得起8X種漢堡的強大吸引力︸_︸

 

 

 

ΩDouble Trouble 310塊大洋
招牌雙層肉片、雙倍切達乳酪、兩份培根、生菜、洋蔥、蕃茄和佛客漢堡醬組合而成的double trouble,雖然組合的材料如此豐富,不過和其它漢堡餐一樣,佔滿我目光的,仍是那如海一般大片的薯條海Orz

薯條一般人首重酥脆,我們選的手工薯條基本上沒有太明顯酥脆感,稍微偏軟的口感,和當日中午剛好吃天母茉莉漢堡現炸的酥脆薯條相比,一來一往相互比較真有是有點遜掉,也因為如此,同坐在對面的正太對這薯條是頗有嚴詞

 

 

Ω不過這七、八分熟高約一公分的的肉排其肉味是有的,不過不算明顯,肉排雖算不上乾柴,但肉汁不多,肉排原有油脂的油香較為突出,所以看一看這絕對算不上多汁美味,以魯吃過的漢堡來說實話是屬於不太出色的那一類

 

 

佛克所提供的漢堡種類是我看過最多的,要說是漢堡大軍也是不為過而佛克的薯條也是我看過最有份量的,要說成是薯條地獄也是恰如其份不過要是佛克漢堡的味道的話,就初訪我自已嚐到的Double Trouble來說,真的是和自已愛吃的BRAVOPHAT甚至是NEMO的牛排漢堡相比較,都多少有差那麼一點動人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還有許多口味我還沒嚐到,所以也只能當日來作此評判不過它們家的沙拉的大份量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貴且份量十足,要是真的有可以忍住漢堡大軍誘惑的捧油,可吃飽又可吃得無負擔的健康取向或許是可選擇的另類方向之一




 

店家資訊 

Forkers.佛克漢堡-忠孝店

電話: 022771928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營業時間: AM1200~PM2300 五六晚上至PM2400

官方網站: Forkers.佛克漢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