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榮」是先前在FB上(好像是啦XD)有美食同好介紹給我的,在那之後我資料便一直留著,看了一下電子地圖也算是在三重地界,便利用這個月到三重看外婆的機會,特地走了一趟

 

 

Ω今天拍的相片基本上都有曝光的問題,不過這算是一篇文字不會太多的文章,我想大家懂我的意思(前輩這招真好用)XD

 

 

ΩMENU

除了青菜、湯和白飯以外,其它全是和羊有關!看得出它們的價格不貴,雖然種類也算不上多,不過在用餐時間,應該是會有不少想吃羊肉小點的捧油前來

 

 

Ω每個桌子都擺有一盆九層塔讓民眾自行取用,光憑這點就知道有用心啦老闆此等善行義舉,真的是太感心啦

 

 

 

Ω亂點一把以後就是這個樣,好像有點恐怖的樣子,今天是決定羊到底了

 

 

Ω羊肉燴飯(大) 40塊大洋

燴飯上頭的羊肉給得很多,湯也不少一大匙的沙茶醬原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偏重,不過除了有帶到一點沙茶風味外,味道算是相當清淡,亦可以說是清淡得很微妙XD

 

 

Ω羊肉麵線(小) 40塊大洋

它其實羊肉榮這兒的羊肉片得都還滿薄,所以即使肉材不是什麼高檔貨色,吃起來也只能說它是乾而不柴麵線和燴飯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東西,羊肉片不算少,但味道清淡,不過這可以透過加黑醋和九層塔來作一下味道的調整,可惜它的麵線的芡也打得滿重,所以撇開味道不說,也不是我的菜

 

 

 

Ω一旁可以自取的蒜辣醬油和辣椒油,原本是以為不太需要啦~不過吃到後來還是忍不住去端來╮(▔▽▔")╭

 

 

Ω羊肉羹(小) 40塊大洋

羊肉羹和麵線只差在有沒有麵線而已,味道"也"是差不多,不過要是兩者讓我選的話,我肯定是會選羊肉羹的…因為沒有麵線佔空間,肉自然是多上一些(¯▽¯;)

 

 

Ω羊肉飯(小) 40塊大洋

這就是當初網友提供消息來源的羊肉飯了,小碗的羊肉飯就有那麼多的炒羊肉了,單就份量來看是果如食友所述,用看得會覺得不錯羊肉飯上有兩根醃瓜,讓這個飯的味道和麵線、羹和燴飯就差上那麼一點清嘴氣提味的效果,我覺得這飯以價位來看還划算的,只是味道一般般

 

 

Ω生炒羊肉(大) 110塊大洋

雖然是從頭羊到尾,不過這道炒羊肉因為有眾多辛香料的調劑之下,味道終究是來得稍微比較有味道些雖然只是小勝其它料理,但這絕也是本日"相對"突出的一道

 

 

羊肉榮的價位真的是不貴,不過說實話味道應屬一般如果單以呈現結果來衡量的話,我家附近的羊肉麵線還比較出眾一點(雖然也只有賣麵線和羹湯);所以除非是剛好住附近或是想吃便宜羊肉吃到叫不敢的捧油,否則是不用特地跑老遠去嚐鮮囉

 

店家資訊

羊肉榮     

電話: 02-89858980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68巷20號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