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日好像很久沒上「鴨霸王」吃快炒了,剛好要應付每天吵著著吃好料的同事貓P,也沒差多帶一隻寵物初訪鴨霸王唯一不同的是,鴨霸王搬家了

 

 

Ω鴨霸王新的店址就在原址的右手邊沒幾間,好在並沒有搬離魯的家太遠,想來也不用跑遠有了新的店面,有更加舒適的室內空間,讓鴨霸王整個質感上好像有些不同不過我真的要說一句,門口那棵樹實在是太礙眼了

 

 

Ω和舊址擁然不同的室內空間,除寬敞外也較為明亮一些,最重要的是已經成人的我們不用再坐小椅子這樣子用餐時比較不會壓迫到肚子,自然就可以吃得更多啦

 

 

 

ΩMENU

價位好像沒什麼特別調整

 

 

 

Ω空心菜羊肉 200塊大洋

和一般炒羊肉都用肉片不太相同,這兒的炒羊肉一直是用羊肉條來呈現的,帶點口感的羊肉條,每塊或多或少都帶著一點點筋油,吃起來很像我們一般吃的牛腩條的感覺

肉感Q中帶點咬勁,差別只是它是羊肉的風味就是,我個人是認為它們的羊肉是有點"味道"的的,不過不算太重,因為我個人不太怕所以沒啥感覺,而隨行的貓P更是以此為美味

 

 

 

Ω炒海瓜子 180塊大洋

通常來這都會點上一盤的海瓜子,今天的九層塔給得完全不手軟,香氣十足!

 

 

 

Ω三杯田雞 280塊大洋

在半強迫的情形下(因為他說沒吃過不敢吃Orz),點了三杯田雞來給貓P長長見識,結果就是他吃了之後無法說出任何和"不好吃"的類似的同義語,我贏了

說實話今天的田雞好像沒有以前來吃的軟嫩到令人驚豔就是,不過還算嫩,加上在調味的恰到好處的三杯威力之下,仍然是在美味的範圍之內,要封死貓P的貓舌頭措措有餘啦<(‵^′)>

 

 

 

Ω蔥爆牛肉 220塊大洋

因為三道菜實在無法滿足我們二個大食怪,所以又加點了兩道

蔥爆牛肉看起來沒有像空心菜羊那麼量大的樣子,不過牛柳的口感和羊肉條就有很大的差異了,軟嫩至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又鮮美多汁,依舊是非常好吃不過貓P仍然覺得羊肉條的"有味"才是有特色好吃就是,他很堅持(╯-_-)╯┴┴

 

 

 

Ω烤下巴 150塊大洋

叫這道我是有點掙扎的,雖然這兒的烤下巴已經是我吃過的快炒店裏品質算不錯的了(至少不會水水的還帶點味道),不過推估畢竟仍然不是那種當日現切的,所以鮮味上可能無法滿足貓P家的貓媽總是買活魚鮮切下來肥家料理的那種不過除此之外,當日烤出來的呈現上也沒有出啥大差錯,所以還算有平日的水平,貓P吃了以後也不敢噤聲,那就是算是低空飛過啦

 

 

 

總的來說,在料理呈現水平沒有太大差異、用餐環境又更加舒適的條件下,就我個人評論,鴨霸王的台式快炒在天母地帶仍然歸屬在前段班之列
 

 

店家資訊

鴨霸王

電話: 02-2833083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9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430 PM1700~AM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