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牛爺要吃晚餐沒預約吃飯場所,因為剛好在中山北路附近,想說好久沒吃到豬腳、香腸嘴有點讒,便跑來Fulli's Deli.富利得利」的民生店碰碰運氣沒想到運氣還不錯,剛好有位子可以給散客用餐,一整個LUCKY

 

 

Ω富利得利有兩間門市,天母店離魯家近,我還有去過幾次,民生店雖然是常常騎車晃過,不過當日是初次到訪

民生店是在民生東路一段往東區方向和新生高架橋交接處的地方,還沒過新生高架往右手邊看應該就看得到!

 

 

Ω一入門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木製陳設外,也可以看到很多富利得利的商品,有起士、豬腳、香腸、酒…等,因為魯也不是很懂,加上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所以也沒有特別詳加研究,照片就大家看一下囉

 

 

ΩMENU

來富利得利是沒牛排吃的,招牌豬腳當然是要叫上一份,加上魯在天母店吃了幾次也從沒試過它們的烤雞,所以在當日也特別加點來試菜,再加上一份綜合香腸,兩個套餐一份大菜,這頓夠了

眾多商品和餐點MENU,可以至富利得利官網上一覽喔

 

 

Ω這兒的用餐區是在二樓,木製的樓梯在走的時候還可以聽得到"擠乖擠乖"的聲音,可見也有了些歲數,我真的很怕有"踩斷"的這檔事發生,所以是不僅是"靠邊走",而且還走得相當緩慢Orz

樓上用餐區的陳設也是走簡樸路線,安安靜靜用餐不是問題,不過燈光不是很明亮就是


 

 

Ω牆上的這幅雖然構圖簡單,不過我很喜歡

 

 

Ω套餐沙拉

套餐的沙拉感覺量還不算少,什蔬加上偏酸口味的美奶滋撒點杏仁片,簡單好吃

 

 

 

Ω裸麥麵包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叫錯,不過這麵色還不錯吃,軟Q的口感帶點香氣,越嚼越香

 

 

 

Ω玉米濃湯

湯我沒有太大的印象,應該就一般…

 

 

Ω招牌德國豬腳(套餐) 490塊大洋
富利得利最有名的應該就屬豬腳,魯在天母門市吃了幾次,還算是滿熟悉它的!

它是外表比較酥脆的那種類型裏頭的肉很有彈性,雖然算不上肉汁四溢,不過香料醃過的那個風味還滿不錯,尤其是那個酥脆的表皮和油脂對我來說殺傷力實在太大,再搭配著黃芥茉和酸菜,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膩的那種感覺,愛吃酥脆類型德國豬腳的,可以參考看看

 

 

 

Ω不過當然啦,豬腳肉和所有肉類相同,會因為部位的不同而在烹調後而有口感上的差異,一些比較邊邊角角的部位自然會比較乾些,不過不是多數

 

 

 

Ω德式烤雞(套餐價) 350塊大洋
烤雞是魯第一次嚐試,捨棄平時最常吃的豬腳選擇它,其實魯有稍微掙扎了一下,衷心希望首次嚐試能有好的結果

不過這烤雞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吃起來卻很像中式的脆皮雞,味道真不錯香料醃製過的香氣有入味到雞肉裏頭,外頭雞皮那種薄薄的酥脆感,在口感上實在是太棒╮(╯▽╰)╭再者其恰到好處的熟度,讓烤雞的肉吃起來非常軟嫩,那種多汁又油香的感覺再加上外皮酥脆的美妙滋味,就算拿來和豬腳相較是完全不遜色以價位和當日呈現來看,我個人還覺得這比德國豬腳更優,算是初嚐便驚為天人的好味道

 

 

Ω綜合香腸(單點) 280塊大洋
烤綜合香腸總共有三種口味,由左至右是柏克香腸白腸起士香腸

其中柏克和起士香腸本身是帶有煙燻的風味,味道較為強烈!

基本上白腸吃的是多汁、柏克有胡椒和煙燻的風味強烈、起司味道除了更為鹹重外,吃起來是比較油香,且風味濃郁,三種香腸各自有各自的特色,不是香腸專家的我是覺得都很好吃如果是愛吃香腸的,我想點套餐來吃,也是可以有如同豬腳和烤雞一樣的滿足才是

 

 

今天唯一沒點到的,應該就是那也算得上是招牌飲料的黑麥汁了,不過我是有記得啦,只是跟我吃飯的那頭忘記<( ̄ c ̄)y▂ξ

這次試吃的德式烤雞實在是經濟實惠又好吃,以後除了想吃便宜的德國豬腳以外,又多了一個讓我回鍋的理由

 

 

店家資訊 

Fulli's Deli.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電話: 02-2531922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96號

營業時間: AM1030~PM2130

官方網站: Fulli's Deli.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